難得星期六沒事 【96/10/13 黑白寫】~難得星期六沒事  ←(點我) player_146500.html←(點我) 中午〝嬸婆〞來看奶奶,雖只差奶奶幾歲但感覺年輕了許多,身體也很健朗,都已八十來歲了還能自己搭車?關鍵字行銷n下,真是不簡單。而我已經很多年沒看到她老人家了,一樣是那麼健談有朝氣,這證明運動是很重要的。 早年在 面膜〝舅公〞還沒去逝之前,他們夫妻倆經常在「北港公園」義務教授太極拳,又熟悉針灸及拔罐中醫療法,經常幫助左右鄰里減輕病痛,深 好房網受地方人士之敬重。而奶奶就只有這位大哥,所以在舅公過往後幾年,仍一直無法接受他離開的事實。 奶奶自年後輕微中風之後,突然間整個人消瘦了下來,而且 酒店經紀記憶直線衰退,現呈有點老人癡呆的狀態,問近些年的人事物都沒有印象,只依稀記得一些古早的事。她問我今天怎麼沒去開店做生意,我回答說那是十年多前的事了,現在是在紅十字會上班; 褐藻醣膠而也問我母親身體好不好,似乎以為老媽還在世上;也把小兒子當成我堂弟…這一切的一切…真不知該如何解釋起。 嬸婆知道我們夫妻倆都在紅會服務,都在從事著許多社區減災訓練及服務事項,而某些業務跟長期 591照顧亦有所關係,因此告訴我說她一位朋友,在802國軍醫院旁之清真寺附近有一塊地,想投資蓋一所安養中心,問我有沒有興趣。 說實在的,如果是要找紅十字會合作,我想理監事們應該會很樂意才對,不過經費可能沒有辦法,畢竟我們?借貸O個非營利之國際人道救援組織。她則補充說那位朋友什麼沒有,就是錢多也很樂衷社會公益,她會找機會再同他談看看的,希望對我們業務發展能有所助益,這點個人衷心的感激。 難得這兩天會裡沒有活動,本來要趁機去看皮膚科的,但鳳山附近這幾家星期六下午 找房子都休診,而如果要等上班日再去的話,可能也不怎麼容易,因只要事情一來就會忽略這件事了。好了,來小睡補眠一下,我就是經常睡眠不足,所以那脖子的顆粒才會一直跑出來,唉…真是的。96/10/13(六)PM16:10于自宅 --------------------------------------------------------- 租房子---------------------------------------------------- *愛是動詞*                    TC-Tsai               &n 房屋二胎b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vcbq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