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的二十年!! 又發懶了好一段時間 因為日子過得太平安也很喜樂 所以許多的情緒都是甜甜的 今年是我的神話二十年 以前一直以為如果二十年我一定會大大的慶祝一番 可是最近一直思?烏來溫泉蟋蛝茼p何的一種方式呢? 發現自己好像什麼也不想做 因為知道最棒的生命就是在平淡中依舊享有 小額信貸平安喜樂 現在的店小二就是如此的一種情緒 所以我決定讓這個二十年悄悄的過 心中對這二十年滿懷感恩 二十年前那個 酒店經紀對凡事都充滿希望樂觀的女孩 二十年前只因一個夢想就誕生了今天的神話手染服飾 二十年前什麼也不怕 二十年後還是依舊充滿希望 雖然希望?租房子庣皕Q已不一樣 但是我真的感謝上帝賜給我生命中的這一切恩典 這二十年來我因著神話結識了如此多的好友 昨晚和女兒吃飯時聊到了朋友 我告訴她人的一生中一定要 術後面膜有一個真正知心且一輩子的朋友 聊著聊著我想到了八年前當我的CRV愛車被偷的時候有兩個朋友打電話 一個告訴我說她那裡有很閒的二十幾萬要匯給我 她說她真的不會用到那些錢...... 另 找房子一個也打電話告訴我叫我把她的一個會標起來先拿那些錢再去買一台 她說我們不要委屈自己,再買一台一樣的..... 說著說著忽然才又想起那時乾妹妹岱霓也是在第一時間馬上請她弟弟開一部她家的車過來讓我可以代步載小孩 室內設計................. 那三位朋友中有兩位是因為神話而認識的 她們一開始都只是因著對神話的東西而來 可是上帝那麼愛我 祂讓我因著這個店而得到生命中用有價東西所得不到的友情 除了感謝還是感恩 謝謝上帝讓我擁有如此豐盛的生 褐藻醣膠命!! 謝謝這二十年來所有喜愛神話服飾的每一個朋友 我一直都是蒙神眷顧的人 相信這一切的恩典都是上帝為我安排的 不知道明天的路將如何 但是我不擔憂 因為相信心平安.路也一定平安!! 神話,祝妳二十歲生日快樂!!!    & 酒店工作nbsp;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vcbq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