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昭山站12月18日訊(通訊員 孟紅)為進一步充實農家書屋圖書,滿足農村群眾的文化生活需求,12月16日,昭山示範區婦聯走進昭山鄉石金村,開展“我為'農家書屋'捐本書”活動,給農民朋友們送去了豐富的精神糧食。
  為積極響應市“書香滿蓮城,我分享我快樂”我為農家書屋捐本書活動,區婦聯向區機關職工、鄉鎮發出了“捐一本圖書,獻一份愛心,讓我們一起用愛心積極投身'農家書屋'”的倡議。各部門、單位積極響應,紛紛把自己的“閑置”、“珍藏”拿出來,書籍種類涵蓋了實事政策、社會科學、文學藝術、科學養殖、衛生保健等。在前期宣傳發動、徵集書刊的基礎上,區婦聯對捐贈的書籍進行了清理,並聯繫昭山鄉石金村,將所捐書籍送至該村農家書屋。
  此次活動得到了石金村村幹部群眾的交口稱贊,區婦聯負責人表示該項活動會長期堅持,將不定期對所捐書籍送至全區各農家書屋;同時,婦聯負責人也叮囑石金村村委一定要配備專門圖書管理員,完善借閱、管理等制度,以高度的責任感管好、用好各類圖書,使“農家書屋”真正成為廣大農民傳播科技知識、提供精神食糧、提高文化生活質量的陣地。  (原標題:昭山示範區開展“我為‘農家書屋’捐本書”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vcbq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