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婚姻中有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叫“全活人”。中國人好講究,在所有的文學作品中最感人至深的也只有愛情故事,當那些纏綿悱惻的故事修成正果的時候,若沒有故事了,文化就缺失了。而在婚姻中,婚姻的實質是要延續生命。為了能使家族興旺,子孫滿堂就要請一位大吉大利的標誌性人物來大顯身手。這個人就是“全活人”。
  “全活人”是指上有父母、公婆健在,夫妻恩愛(須是原配)且兒女雙全的年輕媽媽。由於我國近些年嚴格實行的獨生子女政策,有兒有女的母親可謂鳳毛麟角,在城市中更是萬里挑一,若能請到“全活人”來為您製作婚被將是一件求 之不得的美事。
  北京愛家紡商貿有限公司致力於我國非物質文化遺產的保護,願為新婚家庭送去美好的祝願。長期以來一直以量身定製的服務來滿足顧客的最大需求,深受廣大顧客的喜愛。現在愛家紡向全社會尋找“全活人”,並呼籲社會關註“全活人”文化。請符合“全活人”的年輕媽媽和我們聯繫,為中華民族的傳承和發展貢獻力量。
  電話:010-85838816400-6158598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石佛營東里112號樓
  北京愛家紡商貿有限公司  (原標題:尋找“全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vcbq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