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寧波11月27日專電 浙江寧波一民警近日被網絡舉報擁有69套房產、兩張身份證,引發普遍關註。
  網帖稱,“寧波杭州灣公安局民警沈某,有兩個身份證,且兩號碼尾號相同,正常工作、結婚登記等都在真的身份證上,其他房產登記都在另外一個身份證上(逃避了產權實名登記)……此房叔是專門詐騙銀行的詐騙犯,騙到房款後,房子迅速被法院查封,最後房子等於是以高價賣給了銀行。此房叔現還在慈溪杭州灣公安分局正常上班,目前還榮升為一片區警長……”
  針對網民反映的相關問題,寧波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公安機關紀檢部門已成立專門調查組。調查組對網曝沈某擁有兩個身份證及多套房產的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如沈某涉及違法違紀,將依法依紀查處。  (原標題:寧波一民警被舉報有69套房產接受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vcbq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