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曾妮)近日,廣州市政府門戶網站市委領導排名進行調整,廣州市紀委書記王曉玲在市委常委班子中的排名前移,排在市委副書記李貽偉之後。據外接式硬碟悉,今年6月,廣東省委辦公廳發文要求提升紀委書記排名,原則上排在同級黨委副書記之後。
  據悉,今年6月,廣東省委辦公廳已發文,規定各地級以上市和各縣(市、區)紀委書記在領導班子中一般排在同級黨委副書記之後,其他黨委常委之前。省、地級以上市、縣(市、區)直屬單位紀檢組長(紀委書記),在領導班子中按任同級職務的時間先後排序新竹售屋,併排在相同資歷的副職之前。
  此次調整之前,在廣州市委常委班子排序中,排在市委副書記李貽偉後面的是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吳沙,吳沙後面則是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王曉玲。7日,記者在廣州市政府門戶網站“領導之窗”一欄看到,廣州市委常委班子排序已按照省委辦公廳要求進行了調整外接式硬碟。調整後,王曉玲的排名前移了一位,排在市委副書記李貽偉之後。
  今年4月,湖北率先發文提升紀委書房地產記排名,廣東今年6月成為全國第二個採取此做法的省份,今年7月甘肅平涼則對本市紀委書記排名予以提升。依照傳統排名,黨委領導班子排名為書記、副書記、其他常委,其他常委依照進入常委會先後、個人資歷確定排名,而新做法則排除資歷因素,將紀委書記確定為其他常委的頭名。
  有專家分析指出,此次固態硬碟調整是紀委地位提升的體現,當前“打虎”的力度非常大,紀委書記排名前移是順理成章的動作。  (原標題:廣州市委常委排名調整 紀委書記緊隨副書記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vcbq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