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彭放)從妻子懷孕到寶寶出生,焦先生想給最愛的人最好的呵護。特別是每天要用的食用油,他一直選用晚報便民服務聯盟旗下的康奕達水酶法油茶籽油。
  湖南康奕達油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水酶法油茶籽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含量比橄欖油高出2倍,加上油茶籽油特有的山茶甙、山茶皂甙等營養成分,被營養專家視為十分理想的婦嬰食用油。懷孕期間食用高營養的水酶法油茶籽油,既可減輕消化系統的負擔,促進新陳代謝,又能維護母子心血管系統的正常功能,對促進胎兒大腦、神經及視覺系統的發育也有幫助。產後食用能增加母乳分泌,讓母親的體質和身材恢復更快。在嬰幼兒、兒童餐中輔以水酶法油茶籽油,能起到利氣、通便、消火、助消化、促進骨骼發育等作用。歡迎市民撥打96333熱線咨詢訂購。  (原標題:優質油茶籽油適合婦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vcbq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