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漢拿山與中國河南太行大峽谷建立友好景區達成意向
  □東方今報首席記者 楊海霞
  正是映山紅怒放的季節,中韓友誼再譜新篇章,浪漫的漢拿山與雄偉的太行大峽谷建立友好景區達成意向,共同推動中、韓頂級景區的深度合作。
  “漢拿山即濟州,濟州即漢拿山”,巍然聳立於濟州島中部的漢拿山是韓國最高峰,是代表濟州島的名山。具有浪漫風情、奇特景觀和田園風光的濟州是韓國的驕傲,是中國游客境外旅游的主要目的地。太行大峽谷是韓國觀光協會中央會評出的“韓國游客最喜愛的中國名山”,被韓國觀光者稱為“亞洲的科羅拉多”,2012年以來韓國游客數量增長強勁,預計2014年將突破12萬人。漢拿山、太行大峽谷互為中、韓兩國入境游的重要觀光景區。
  2014年5月,在經過多次的溝通後,濟州漢拿山國立公園、河南太行大峽谷景區的代表在濟州達成意向,年內完成中、韓兩個頂級景區姊妹協議的簽署程序。s
  電話:0372-6082888
  網址:www.thdxg.net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漢拿山與太行大峽谷的姊妹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vcbq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