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曾經做過很多夢,卻從來沒有付諸行動?這個夏天,跟星巴剋星冰樂一起,對自己Say Yes,去實現那些想做卻沒有時間或者沒有勇氣去做的事!4月29日至6月2日,星巴克微博和微信官方賬號將發起 “Say Yes” 的話題,星粉可以參與其中與星巴克展開互動,分享自己的想法。同時,星巴克還會為大家創造“Say Yes”的機會,製造驚喜。
  夏天,是狂想的季節,更是行動的季節。你可能想過和女朋友去度個蜜月,帶她再走一遍相識的地方?想放下工作和家人喝個下午茶,度過一段溫馨愜意的時光?還是想向鄰居表示下感謝,答謝他平時熱情的幫忙?……有很多的想法,卻一直沒有實現。如今不要猶豫了,加入星冰樂“Say Yes”活動中來,讓星冰樂帶著你一起勇敢說是。而且,通過星巴克官方微博和微信,分享你的計劃和想法,就有可能被星巴克選中,幫你實現想做的事情。
  繽紛多彩的夏日就如同今夏星巴克推出的星冰樂,每一種滋味的不同組合,都會呈現出大不同的風味體驗,或寵愛,或清新,或振奮。全新上市的繽紛焦糖星冰樂,以及經典回歸的紅豆抹茶星冰樂、提拉米蘇星冰樂、摩卡曲奇星冰樂等多款星冰樂,是寵愛一夏的主打,為你創造甜蜜時刻,有幸福滋味相伴,讓你可以好好款待自己。伯爵吉利焙茶星冰樂、芒果西番蓮星冰樂、抹茶星冰樂、香草星冰樂,令人清新一夏的輕爽,讓你在炎夏尋得一絲沁涼,讓味蕾在陽光下蘇醒。焦糖星冰樂、摩卡星冰樂、咖啡星冰樂、濃縮咖啡星冰樂,讓你完全可以在忙碌的間隙,用甘醇咖啡香喚醒靈感,暢享振奮一夏的體驗。
  而你,是否也願意在這個夏天為自己打造一種全新風格?6月8日至7月7日,星巴克將招募6名星冰樂“民星”,活動期間,凡是配合自己最愛的一款星冰樂,在活動官網上傳最能展現自己獨特風格的照片,就有可能成為星冰樂的大“民星”。星巴克將為每位“民星”拍攝大片,分享他們“Say Yes”的態度,與星冰樂一起展現他們最個性的Style。
  這個夏天,和星冰樂一起“Say Yes”,勇敢說是,也要做自己。告訴大家, 你的“Say Yes”態度!
  來源:21CN【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怦然星動的夏天,星冰樂帶你一起“Say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vcbq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