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卧撐訓練
  單杠對決
  哥哥付雙靖與獲獎後的弟弟付雙清合影
  中新網5月5日電 據軍報記者網報道,近日,在新疆軍區某團“戰神杯”軍體運動會上,上演了一場雙胞胎兄弟之間的精彩對決。提起該團湖北籍孿生兄弟付雙靖、付雙清這對“好哥倆”,在團里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哥倆自入伍以來就以良好的軍事素質及過硬的思想作風,始終在連隊名列前茅,在今年團里組織的軍體運動會上。哥倆一路斬將殺進決賽,弟弟付雙清取得了單杠捲身上第一名。在今年軍體運動會單杠項目比賽中,兄弟倆雙雙躋身總決賽,偌大個單杠比賽場成了兄弟倆的決鬥場。比賽還未開始,圍觀的戰士們早已把場地圍了個水泄不通。兄弟倆在做最後的熱身,更有按捺不住的戰友上來給兄弟倆錘胳膊揉腿。
  “老大加油,你肯定比你弟弟強。”“老二不用留情,做100個讓你哥看看。”比賽剛一開始,兄弟倆就“飛”向了單杠。“1、2、3……40”一轉眼兄弟倆已經做到了40 個,周圍官兵都屏住了呼吸。“太快了,看得我眼花繚亂。”部分官兵忍不住贊嘆。“這哥倆真是不分仲伯啊,要想分出高下看來很難。”裁判悄悄的在嘀咕著。做到50個的時候,哥哥對弟弟喊了一聲:“不行就別拉了,別逞能。”弟弟也自信的說:“我今天要拿第一!”哥倆互不相讓,現場氣氛變得激烈起來,啦啦隊為哥倆不斷加油、鼓勁。哥哥60個,弟弟53個,眼看哥哥要領先,弟弟閉上眼睛,咬緊牙關,快速的超過哥哥,在場觀眾看的目瞪口獃。最後,弟弟憑藉過硬的身體素質遙遙領先,取得了比賽的勝利。賽後,哥哥對弟弟豎起了大拇指。
  在運動會閉幕式上,付雙清第一次登上了領獎台,讓全團官兵佩服不已。“老爸,弟弟在運動會上奪得了單杠第一名!”哥哥付雙靖第一時間把弟弟在部隊獲獎的消息告訴了家裡。採訪結束,哥倆約定,來年比武場上見!(王文遠)
  (聲明:本稿件由軍報記者網提供,如需轉載須經對方授權)  (原標題:新疆軍區某團雙胞胎兄弟決戰軍體運動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vcbq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