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1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諾曼劉易斯獲選為美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國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新一代男主角,也成為第一位戴上面具飾演“魅影”的非裔美國音樂劇演員。
  根據百老匯網站(Broadway.com)的消息,舞臺監督21日表示九份民宿,獲表揚百老匯戲劇托尼獎(Tony Award)提名的諾曼劉易斯(Norm Lewis)5月12日起將飾演躲藏在歌劇院的怪人“魅影”。
  諾曼劉易斯近期在音樂劇《波吉和貝絲》(P住商不動產orgy and Bess)中飾演波吉,展現低沉而豐富的嗓音,也在美國廣播公司(ABC)影集《醜聞風暴》(Scandal)飾演1名參議員。
  諾曼劉易斯21日接受房屋出租電話訪問表示:“我很激動,實現我一直以來想做的事,這感覺真的很棒。”
  他表示,有兩個原因讓“魅影”成為他心目中的夢幻角色,“我熱愛這出音樂劇,但更希望開創選當鋪角多元化的先例”。  (原標題:非裔男演員出演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開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vcbq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