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固態硬碟石寨霧凇醉游人
  黃石寨霧整合負債凇美景
  玲瓏剔透新竹買房子的霧凇奇觀
  把張情趣用品家界霧凇帶回家
  聚焦張家關鍵字廣告界霧凇美景
  紅網張家界站2月5日訊(分站記者 鄧道理)“太給力了!這天氣雖然有點冷,但黃石寨出現的霧凇美景卻讓我心裡暖和著!”2月5日上午,來自重慶市渝北區的自駕車司機李德輝在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慶幸自己此次湖南春節之旅既獲得了武陵源贈票,又看到了童話般的冰雪世界。據瞭解,當天到張家界黃石寨觀賞霧凇奇觀的海內外游客達2000人。
  2月4日起,張家界告別持久的晴朗天氣,景區氣溫與前段時間相比陡降18度左右,黃石寨、天子山等海拔高的景區氣溫更是降到零度以下,因此出現玉潔冰清的霧凇美景。霧凇,俗稱樹掛,是一種類似霜降的自然現象,北方較為普通,南方比較少見。張家界黃石寨的霧凇,多形成在六奇閣、五指峰、摘星台、天橋遺墩等觀景點,被玲瓏剔透的冰層包裹的樹枝、樹葉仿佛海底的珊瑚,形態各異,姿態萬千,引得各地游客歡快的尖叫聲和相機的快門聲不斷。
  氣象預報顯示,2月7日張家界或將迎來2014新春首場大雪,屆時世界自然遺產地武陵源風景名勝區將出現更加壯觀神奇的南國雪景。當地旅游部門提醒游客,賞雪莫忘安全,要備足冬衣,穿上防滑鞋。  (原標題:張家界黃石寨霧凇美景迷游人(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vcbq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