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求愛,找房子靚麗女孩當街被割臉毀容
  事發雙城門,傷者面部被割十多處,最長傷usb口達14釐米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張學江)12月20日晚6時許,夜色下的雙城門發生了一起令人膠原蛋白髮指的暴行,一名求愛遭拒的男子,竟然持刀對心儀的女子痛下狠手,在其面部刀割十餘處致其毀容。目前,臨夏路派出所已介入調查此事。
  當日晚8時許,記者接到報料後趕到現場看到,事發現場早已恢復平靜。受傷女子已被送往醫院負債整合救治。在醫院,受傷女子正在縫合室做縫合治療,警方正在調查此事。據醫護人員介紹,受傷的是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子,面部遭到多處刀劃傷,滿面是血,手部虎口處也受了刀傷。
  12月21日上午整合負債9時許,記者再次來到蘭大二院急診科看到,受傷女子正躺在病床上治療。傷者的母親傷心地告訴記者,女兒今年25歲,在雙城門附近一寫字樓上班,20日晚6時許,女兒下班後,在金運大廈附近等候出租車打算回家,誰知,從大樹後突然躥出一名男子,從身後揪住女兒的頭髮,並拿出利刃在女兒面部瘋狂亂割,當緊隨女兒身後的同事們發現時,女兒的面部已經多處受傷,滿臉血跡。施暴男子則乘亂逃離。隨後,女兒的同事急忙撥打110和120。
  據傷者母親介紹,施暴的男子之前曾多次向女兒表達愛意,但女兒並沒有答應,誰知遭到婉拒後,這名男子卻蓄意報複,守在女兒上班的地方,並趁著夜色將女兒砍傷。
  “她還這麼年輕,除了身體的傷痛外,這件事也對她的心靈造成了很大的創傷。”看著病床上躺著的女兒,這位母親心如刀絞,淚流滿面。她表示一定要通過法律渠道,為女兒討個公道。21日上午,記者從醫護人員處瞭解到,傷者面部傷口達十多處,其中左眼瞼和眉骨也受傷,左手虎口也被割傷,刀傷最長一處達14釐米,最短的為4釐米,面容盡毀。一個原本清秀靚麗的女子,竟因拒絕男子的求愛而慘遭毀容之禍,令人痛惜和震驚!“太殘忍了!”參與救治的醫護人員也感慨不已。
  記者從臨夏路派出所獲悉,目前警方已對此事立案調查。甘肅合睿律師事務所律師宋德田認為,男子的行為已構成故意傷害罪。《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規定: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報料人:張女士獎勵30元)  (原標題:蘭州:拒絕求愛 靚麗女孩當街被割臉毀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vcbq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