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8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報道,紐約祈福黨詐騙案被告加拿大華裔女嫌犯周佳蘭(Jialan Zhou,音譯)被裁定三級重竊罪名成立,原定12月17日在皇后區高等法院宣判,但因周佳蘭代表律師對被告的罰金提出異西裝議,法官最後決定於明年1月16日再判。
  在此案中,受害者閩籍老婦在去年萬聖節時遭到周佳蘭等3名同伙詐騙,騙走老婦大筆現金,老婦的女兒在返家後發現母親神色有異,經過瞭解後才發現母親遭到祈福黨詐騙,兩人隨即設計裝潢前往法拉盛轄區109警分局報案。
  沒想到就在同一天受害人搭乘一輛華埠往返法拉盛的小巴時,發現九份民宿3名涉案人就在同一輛小巴上,受害人急忙致電報警,法拉盛109分局警方很快順利將周佳蘭逮捕到案。
  閩籍老婦在17日開庭當天,由女兒陪同前往,被告辯護律師王君宇的代表ARMANI向皇后區檢察官辦公室助理檢察官Starling提出賠償金問題,法官最後宣佈案件將於明年1月再判。
  周佳蘭在被捕後一直否認控罪,但受害人出庭指證被告,另一名法拉盛的旅館經理也出庭作證;加上在周佳蘭身上搜出的7500餘元現金,以及做案時間經查證後建築設計吻合,最終被陪審團作出被告有罪的裁決,法官裁定三級重竊罪名成立。  (原標題:美祈福黨詐騙案華裔女嫌犯被定重竊罪 將擇日宣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avcbq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